徐峥为什么光头 本尊爆料20岁就秃了

2018-12-14 12:07:06

徐峥近年来作为一个导演,转型的十分成功,《泰囧》、《港囧》这两部电影都是他手下经典之作,前段时间《我不是药神》更是让他热度不减,虽然早已经是著名的演员,但是从印象中,徐峥就一直是光头的形象。

日前,徐峥在一档节目中自述自己为何光头,他表示自己也曾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但是在大二那年,不知道是因为压力还是因为生理因素,自己就开始脱发,甚至秃顶了。

在当时,徐峥还是一个年级轻轻的小青年,自然受不了秃顶这种事情,毕竟秃顶是中年的象征,当时徐峥可正值壮年。

于是徐峥就开始治疗脱发,用来很多种方法,比如生姜,还有生发水,不过这些对他来说都不管用,后来,徐峥的头发掉的越来越严重,于是他一不做二不休就决心剃了光头。

这也就是为何我们印象中,徐峥一直都是光头的原因。

其中在娱乐圈,光头的影星也不算少,比如说张卫健,只不过张卫健不是因为脱发才剃光头发的,他是因为一句话。

据悉,当年,张卫健在香港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仍然是个配角,于是他毛遂自荐,像经理人请求给自己一个男一号的角色,经理人在他诚恳的态度下,让他出演了男一号,张卫健因此一夜走红。

走红后的张卫健虽然尝试到了大明星的滋味,但是因为角色单一,很快就不火了。于是他开始反思,后来接到了《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这个角色让他再次大红,不过走红后的张卫健却被一个制作人的话深深刺痛了内心,这个制作人说:“你只要不沾毛,你就是一文不值的!!”

因为这句话,张卫健思考了很久,就放弃了当时在香港的成就,转身到了内地发展,当时张卫健在内地一点名气也没有,这个决定无疑是很冒险的,为了证明自己的决心,张卫健剃掉了头发。不过好在有了很多的经验,张卫健陆续接到了《少年方世玉》、《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电视剧走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5 11:41

还有包贝尔,不过光头更有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