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陈立农什么关系 综艺节目衍生出的革命友谊

2018-12-13 09:58:08

日前,陈立农和胡先煦双双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对于这两个娱乐圈的小新人的关系很是好奇,毕竟一个演员,另一个是歌手,两人虽然都在娱乐圈,但是仔细想想似乎也并没有多少可以交集的地方。

其实,看过《hi室友》的观众应该知道,陈立农和胡先煦是因为这个综艺真人秀相识的,两人在这个合宿生活的真人秀中认识,因为年龄相仿,很快的就玩到了一起。

陈立农和胡先煦打招呼的方式也是非常亲密,在一期《hi室友》中,陈立农和胡先煦开语音,胡先煦接通以后立马喊了一句“宝贝”,让屏幕面前的观众惊了一下,两个大男孩子之间的称呼让人有些羡慕嫉妒啊。

据悉在《hi室友》节目一开始,两人就被分到了同一个寝室,刚开始,两人真的挺生疏的,毕竟都不认识,还是在节目上,聊天的气氛也是有些尴尬,之后慢慢熟悉后,就开始了革命友情,果然,男孩子的友情来的真的是太快了。

后来陈立农因为个人行程离开了好一阵子,胡先煦还不是很适应,甚至在陈立农走后还夸他细心。

不仅如此,陈立农和胡先煦的革命友情还延续到了线下。

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胡先煦举办生日会,陈立农坐在了观众席,让人有些惊讶,当时陈立农所在的组合活动还是非常多的,但是为了好兄弟的生日,他推开了工作,来到了现场,胡先煦非常的激动,两人相拥了一下,让人很是感动。看得出来,胡先煦和陈立农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