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和谁关系好 蔡徐坤直接喊他农农

2018-10-31 17:07:02

陈立农自从出道以来吸粉无数,无论是颜值还是艺术作品都是很不错的,陈立农现在也正在参加《hi室友》的录制工作,那么如此优秀的陈立农在娱乐圈的交往范围怎么样呢?

蔡徐坤和陈立农的关系是很融洽的,在很多细节中都可以看出来,在《偶像练习生》中,张艺兴让他们各自发表自己的感言,陈立农首先表明,我建议让蔡徐坤第一个发言。九名成员发言过后,蔡徐坤还和陈立农走在了一起交流着什么。

另外就是在《偶像练习生》的花絮中,蔡徐坤和陈立农正在玩游戏,猜盒子,游戏的氛围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一些,交流过程也是非常温馨,而且蔡徐坤直接喊陈立农叫农农,立农之类的,粉丝看了也是大呼过瘾,两人真的很可爱。另外在后面的节目中还让九个人选出谁是颜值最高的因为,陈立农也是选择了而蔡徐坤。

不仅如此,陈立农和其他艺人的关系也是不错的。前段时间的《快乐大本营》邀请了百分之九组合的成员,其中蔡徐坤和其他成员的关系向来都是很好的,陈立农也是一样,他和其他成员一直都是不错的关系,当时节目正在举行一个游戏环节,让林彦俊选择一个搭档,他还不犹豫地选择了陈立农,可见两人的组合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