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解约是怎么回事 粉丝对微商女老板的行为很愤怒

2018-10-31 16:31:54

陈立农是《偶像练习生》出道,随后人气一路暴涨,因为超高的颜值和顽皮的性格让大家记住了他,既然出名了很多广告代言商肯定要找上他,并邀请陈立农来代言商品,但是这几天却传出了陈立农解约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件事还是因为和一个代言商引发的矛盾问题。陈立农之前一直在给一个微商护肤品做广告,也的确是带来了不小的销量,据悉,微商的老板是一位女性,年轻人,对这方面也比较了解,想利用粉丝来吸引自己的人气,而且自己还在网上进行了直播互动。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陈立农的粉丝都是女孩子,粉丝们对于这件事很是愤怒,感觉陈立农是不是被欺骗了,但是老板这边也是不手软,直接将公司告上了法庭,合同费也是曝光了出来,不过陈立农公司这边使尽全力维护陈立农,经过一阵商量后,陈立农和微商正式解决了合同,1200签约金也是退还了回去。

最近这段时间,微商真的是兴起很快,但是微商毕竟是电子商业,无论是从管理方面、销售方面还是售后服务等等都无法和大型商场对比的,一些所谓的暴发户也不过是短时间的,无法长期维持下去,这次陈立农选择和她解约也是好事,毕竟不能耽误了自己的前途。

陈立农最近也是忙着录制综艺节目《hi室友》的工作,后面还有一个古装剧需要参演,平时还要进行舞蹈课的训练,挺忙碌的,粉丝们不用太过于担心,对于这件事陈立农公司会处理很完美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