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室友有第二季吗 原班人马回归恐有困难

2018-12-13 09:30:18

真人秀综艺节目《hi室友》第一季已经收官,不少观众期待第二季能够马上到来,毕竟在节目中胡先煦和陈立农之间的互动让人百看不腻。

作为一档都市年轻人合宿生活观察类节目,这个题材是十分新颖,满足了观众对于明星之间合宿生活的好奇心,所以节目伊始就有不少的观众。

在12月12日晚上的收官之作中,室友们相继告别,这也成了这档节目中最大的泪点,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哭了。在节目中金星的一句话似乎暗示第二季中不再是原班人马。因为最后她说了一句:“我刚送走这一拨,又来一拨啊!”

不过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hi室友》第二季能再次邀请到原班人马也并不是很容易,首先,各个明星的档期不一定合适。其次,这档综艺节目主要表现得是明星的合居生活,呈现给大家的是这七位嘉宾在相处中所经历的事情,展现的是一种生活状态,所以第二季再次邀请原班人马的话会让一些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在这档节目中邀请了金星作为房东,胡先煦、王彦霖、陈立农、周洁琼、张俪、高秋梓、单良七个人为租客,纵然观众十分喜欢嘉宾之间的互动,尤其是胡先煦和陈立农这对活宝,还有王彦霖这个宝藏男孩,但是节目如果想长青,还是需要不断输入新鲜血液的。

况且,综艺节目第一季很火的,做第二季的时候往往会受到争议,节目组在选角方面还是有一定压力的。不过第二季虽然原班人马凑齐不大可能,但是第一季的明星作为飞行嘉宾出现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