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时期周杰伦有多恐怖 世界十大音乐鬼才之中唯一亚洲人

2018-12-08 16:22:14

提起周杰伦,相信很少有人会不知道周杰伦是谁吧,如果说你不知道周杰伦是谁,那么你就“赢”了,会被很多人嘲笑道你是不是“火星”来的外星人。

周杰伦是在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的中国流行乐男歌手,还且还身兼多职,是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周杰伦在歌手生涯中获奖无数,而且他还热衷于做慈善事业,多次捐款,在2014年担任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这样的说法完全可以表现出周杰伦在我国乐坛的地位了吧,有很多80后、90后都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包括现在的00后也有很多都在听周杰伦的歌。

周杰伦的歌在当时可真是大街小巷都有流传,甚至是他在八十年年代的时候刚出专辑,那排队买磁带的人简直是络绎不绝,有的都根本买不上,有很多周杰伦的歌都被收藏起来。

从周杰伦度过一开始不得志的时光,进入了一战成名的地步之后,他在乐坛的地位就越来越高。只要是关于周杰伦的事情发生,那必定是第二天的头条,人们可以议论好久。

比如,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以分手告终这件事情,而侯佩岑曾在一个访谈节目里表达过与周杰伦交往实在是太有压力了。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有不好的地方,恐怕被狗仔拍到。而且,只要是她和周杰伦的一点小事情第二天必定会上头条。在事业上,也深深地受到了周杰伦“巨星”名号的影响。

还有就是在近期周杰伦举办的演唱会上,周杰伦与一个小女孩互动,而小女孩由于年纪小,性格可能也是很腼腆的类型,被周杰伦抽到互动问话时,小女孩吓的差点哭掉。

而周杰伦一直用语言安抚也没什么作用,而小女孩的姐姐却激动的对妹妹喊道:“妈呀!是周杰伦!妹妹你不要害怕!是周杰伦!我妹妹她不害怕!”当时小女孩的姐姐激动的表情简直是笑坏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以小女孩的姐姐帮她妹妹点了一首歌为事情的结束。

周杰伦还是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之一,他是这个榜单上唯一一位亚洲人,这是多么大的一份荣耀,整个亚洲,数以亿计的人口,却只出了一个中国的周杰伦!

而且英国的流行音乐巨星Craig David评价周杰伦道:“周杰伦的音乐可能将主宰甚至改变亚洲的音乐!”综合以上种种原因,可见周杰伦巅峰时期有多么震撼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3:10

支持周杰伦,虽然有的歌曲听不懂,重在意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