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又要翻拍了 它到底翻拍了多少次了

2018-12-05 15:37:58

最近网上曝出了一则消息,消息中称我们的童年经典《还珠格格》又要翻拍了,在曝光的消息中表示翻拍的这部定名为《还珠格格3.0》。

《还珠格格》作为八零后、九零后的童年回忆,是一部不可超越的经典,而且这部电视剧每年暑假都会在电视台重播,让人印象深刻,除了五阿哥小燕子等人,容嬷嬷也成为了一代人的童年阴影。此外,主演这部电视剧的赵薇、苏有朋、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也成为了知名一线。

2003年出品的《还珠格格:天上人间》也曾是《还珠》系列的经典之作,虽然前两部更为经典一些,但是这部剧也是在电视台轮播的列表中。

在2011年的时候《还珠格格》系列被翻拍,由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等人主演,这是还珠系列的第一次翻拍,虽然主演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由于是童年经典作品,所以网上吐槽这部电视剧的人很多,因为网友认为这部作品很难超越经典,况且先入为主,所以这部剧在当时被吐槽的很厉害,就像是现在的新版《流星花园》、新版《射雕英雄传》一样,由于老一版本的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刻,新剧很难被观众所接受。

除了新版《还珠格格》,第三次翻拍应该就是网上这个《还珠格格3.0》了,不过目前这个消息仅仅是网曝,并未有相关的官方媒体出来证实或者辟谣,不过如果《还珠格格》再次翻拍,你们支持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6 09:59

不支持,经典难以超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