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张俪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的MV被外界误传

2018-11-28 09:59:41

近日,李雨桐在微博爆料称薛之谦和张俪之间有过特殊关系,其实两人只是合作关系,在薛之谦的歌曲《高尚》MV里面,两人有过亲密接触,张俪是女主角。

MV中的画风采用了冷调色,光线忽明忽暗,这么一看如果我不说这是MV,还真以为两人有什么关系呢,也不知道薛之谦为什么要这么拍,让很多人都产生了误会。薛之谦在这个MV中可是下了血本,他请了导演黄中平老师来进行创作,投资上百万,无论是情景、剧情还是画风都很有视觉冲击,拍摄了接近20个小时才完成。

除此之外,薛之谦和张俪私底下也是不错的,微博上也是经常互动,两人还参加了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张丽说薛之谦对我挺好的,有一次还骑着摩托车带我玩。主持人问到你俩怎么认识的,张俪回答说是骑自行车的时候。随后薛之谦还不忘调侃一下张俪:“其实张俪是非常厉害的啊,别看她平时很温柔,真正发起火来,就像流氓一样,当然是带引号的“流氓”,除了骑车厉害,她更会修车。”

确实薛之谦的摩托车技巧是跟着张俪学来的,果然张俪是薛之谦的教练啊。看得出来两人关系真的是挺好的,在节目中有说有笑,面对薛之谦的调侃张俪也没有生气。

张俪在平时是很支持薛之谦唱歌的,每次薛之谦有新歌或者是新专辑发布的时候,张俪会第一时间点赞,为他的歌曲进行宣传。在这里我只想说,薛之谦一定要珍惜这份友情,面对事业的种种压力,有朋友在身边就能克服难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9 11:04

友情也是最珍贵的,并不一定要变成爱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