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是薛之谦上司吗 来自同一公司发展道路不同

2018-11-02 14:19:21

许嵩作为曾经的网络人气歌手,一直被誉为音乐才子,并且每一年都会推出个人单曲或者专辑,虽然长期活跃在乐坛,但是似乎很少出现在荧幕中,综艺、采访等都很少看到他的踪影,之前因为签约了海蝶唱片也是让很多人以为许嵩要出道了,但是似乎出道之后,许嵩还是按照自己节奏,出席了几场晚会后依然专心做自己的音乐。

许嵩在2011年3月份就与海蝶音乐正式签约,当时的海蝶音乐最大牌的歌手可以说是林俊杰了,不过时间不长,在同年的8月份,林俊杰就离开了海蝶公司,以2000万的身价签约了华纳唱片公司,对于解约,双方均表示是和平分手。许多人都以为林俊杰离开后,许嵩或许将会成为公司的王牌,但是许嵩似乎并没有想这么做,而是仅仅做自己的音乐,无暇参与其他的活动等。

由于音乐才华被海蝶音乐的总裁毕晓世老师所赏识,还被邀请成为了海蝶公司的音乐总监,成功进入了公司的管理层到了2015年,海蝶又宣布签约了当红歌手薛之谦,所以许多网友都认为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了,但是实际上两人在签约公司后倒是没有什么作品上的合作,所以几乎看不到有什么交集。

相比于薛之谦来说,许嵩却在个性上大不相同,近些年薛之谦虽然在音乐方面上也取得了不少成就,但是主要的名气还是通过频繁亮相各大综艺,

许嵩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本是学医的他与罗大佑、毛不易等人都有些像,虽然不是音乐专业,但是从小就学习钢琴与古典音乐的他,在这方面展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在2007年左右凭借专辑《自定义》迅速走红网络,成为最知名的网络歌手之一。

相比于薛之谦来说,许嵩却在个性上大不相同,近些年薛之谦虽然在音乐方面上也取得了不少成就,但是主要的名气还是通过频繁亮相各大综艺,那么许嵩为什么不参加综艺呢?

在如今“娱乐至死”的年代,许嵩算是一个清流了,对于低调的个性,自己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也不能去说别人做综艺不好,他有那种天赋,他就可以去展现,是一种才华,其实邀请我的综艺也有很多,但是看了他们的企划后,觉得自己的个性不会融入到节目中,无法想象自己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当然,如果有安静适合自己综艺,也会去考虑,而自己主要还是专心于音乐,音乐会、歌友会、发专辑都会比较多,但是只不过相比于其他艺人是少了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