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李小璐什么关系 两人在剧中的吻戏被外界误传

2018-11-28 10:37:31

近日,薛之谦的话题又被推上了热搜,李雨桐在微博上爆料了薛之谦和其他女性之间的暧味,她称薛之谦是伪君子,和李小璐有过关系,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原来薛之谦和李小璐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叫《我们的少年时代》,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且还有吻戏,亲吻的过程是薛之谦要求加入的,电视剧的剧本内容很多都是他自己改编的,所以李雨桐肯定认为薛之谦是想吃豆腐。但是大家想想,这毕竟是电视剧啊,如果薛之谦真的想这么做完全可以私下进行,电视剧是要真心对待的。

这件事之后薛之谦也没有什么表态,但是网上的传闻可是不少,薛之谦有了孩子后压力也是越来越大。近日他在《火星情报局》中表示道:“我自己不愿意去解释什么,欺负我也行,不听我的歌也可以,即便是我说的,估计也没有人相信。”薛之谦说完这句话后就流泪了,看得出来薛之谦真的是承受了很多责任。

面对外界的一些谣言,薛之谦选择了忍耐,他一直都用自己的音乐回报粉丝,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薛之谦绝对不是李雨桐所说的那样是个“伪君子”,他和李小璐也就是合作关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薛之谦现在已经和高磊鑫在一起了,并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前的事件已经是过去了,眼下就是要照顾家庭。其实他不解释也是对的,不要在乎被人说什么,做好自己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