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 女方是认真的雪的原型

2018-12-08 11:00:26

日前,章龄之和陈龙这对夫妻因为《亲爱的客栈》的超甜相处模式走红网络,不少人对这一对夫妻的相处之道表示十分羡慕,章龄之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可以说十分甜了。在网友想得知章龄之更多的消息时,却意外的发现章龄之和薛之谦之间还曾有过一段过往。

据悉,当年,薛之谦和章龄之曾交往过,两人似乎还是奔着结婚去的,薛之谦也曾创作了《认真的雪》给这位前女友,只不过两人的感情即使再好,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薛之谦和章龄之是因为拍摄旺旺果冻的广告认识的,当时章龄之刚刚失恋,心情不是特别好,刚好薛之谦是一个会讲段子的开心果,就这样两人走到了一起。薛之谦还曾自曝为这位前女友写了三张专辑,后来还是分手后的《认真的雪》让薛之谦一炮而红。

如今这段感情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薛之谦也和前妻高磊鑫复合,有了自己的生活。章龄之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如今,章龄之和陈龙在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中大秀恩爱,章龄之还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在我心里,陈龙的名字会一直在章龄之的前面。”

据悉,章龄之和陈龙在2012年结婚,两人在2013年就迎来了第一个儿子,接着四年后又生下了第二个儿子,如今一家四口也是十分美满,常常在微博上晒照片,相当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0:53

如今各自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