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参加中国音乐公告牌录制成焦点 粉丝送他的礼物亮了

2018-09-28 09:40:39

薛之谦参与了《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五期节目的录制,节目录制当天,薛之谦绝对算是焦点人物了。只是没想到在上班路上,薛之谦粉丝送其的礼物更是亮了。只因为他粉丝拿的礼物是奶粉纸尿裤。

薛之谦在26日晚间出席录制音乐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吸引大批粉丝在外等候,甚至还有人送上礼物,没想到薛之谦一看到秒愣了一下,似乎非常错愕。

从微博上曝光的影片看来,只见薛之谦身穿红色帽T,搭配黑色运动长裤,打扮得非常休闲,当坐驾开到门口时,他随即下车与等在场外的粉丝打招呼,还一一握手,态度非常亲和,一众粉丝也非常兴奋,尖叫声连连,频频喊着他的名字。

薛之谦走到一半,其中两名男粉丝分别从后排递出了一袋纸尿裤及两罐奶粉,薛之谦看到随即愣了一下,看起来错愕不已,下秒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挥挥手致意自己不收。

没想到对方依旧不肯放弃,在他走到另外一边时,两人再次递出,薛之谦这次选择直接略过,不肯接受。

就在9月6日早上的时候,薛之谦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小手碰大手”的温馨照片,高调宣布孩子出生,并配文:“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 ”

此微博一发,果然引来网友们纷纷转发与点赞,仅点赞人数就将近200万,而点评人数也接近了30万。可以看出,薛之谦经过上次的“渣男”风波后,似乎人气不减反增。

随后,孩子的妈妈高磊鑫也晒出照片,并透露宝宝名叫“小雪糕”。

事实上,薛之谦与高磊鑫早在2012年结婚,但两人于2015年9月离婚。根据当时曝光的离婚协议,薛之谦在离婚时给了高磊鑫一套房和1000万元。

此后薛之谦频繁被传与前妻高磊鑫复合,没想到两人在离婚很久之后竟然真的复合了。

薛之谦在宣布和高磊鑫复合的微博相信很多人都看了,薛之谦说: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高磊鑫回复薛之谦: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深情,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薛之谦和高磊鑫之间一直有一个承诺,那就是等有一天薛之谦火了,高磊鑫一定去看他的一场演唱会,终于2017年的时候薛之谦在上海的演唱会上高调表白了高磊鑫,称她尽管没有联络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

于是拿起了吉他唱起了那首歌《安河桥》,薛之谦曾经为前妻高磊鑫写过很多歌,算起来差不多有三张专辑那么多,薛之谦对音乐痴迷,能够为一个女人写这么多歌,足够看出他对高磊鑫爱有多深。

现在薛之谦和高磊鑫已经成为了幸福的一家三口,之前就算有再多的事情也已经成为了过去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