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袁巴元复合是真的吗 微博发文疑似原谅男方

2018-11-27 10:45:14

前段时间见张雨绮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不得不说张雨绮的脾气真的是火爆,她和袁巴元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冲突,第二天就宣布了离婚的消息,敢爱敢恨,标准的女汉子形象。

不过11月27日,张雨绮微博了微博意思要复合的消息,她说:“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难道两人真的要复合了吗?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可以确认,但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张雨绮貌似原来袁巴元之前的行为了。

评论中也是有很多祝福,有的表示:“过得不开心就离婚,开心了对自己好了,就回来,这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不仅如此,这几天网友也是遇到了张雨绮和袁巴元在一起逛街的情景,感觉非常甜蜜,这样的非常规操作让粉丝都看不懂了,这刚说完离婚没多久就复合,是不是瞬间打脸了。

说实话,夫妻俩离婚又复婚,这种情况别说娱乐圈,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也是少之又少,为什么这么说?想想看,对方在我们印象已经是缺点暴露无遗了,如果两人再次见面肯定第一印象就是缺点,恨意的感觉就会涌上心头,这样别说恩爱了,没打起来就算是好的了。

张雨绮离婚的前一天,两人还直接动手动刀,这场景堪比武林大会,袁巴元也疑似受伤了,警方及时感到了现场。接着第二天就宣布了离婚。我个人觉得张雨绮果断一点也没错,但是也不能太绝对,三思而后行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8 09:51

做自己就好 过得是自己的人生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