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力挺周星驰 两人昔日恩怨起底

2019-02-11 14:25:13

最近,周星驰的新作《新喜剧之王》正在热映中,但影片上映之后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作为“星女郎”出道的张雨绮在微博上发表了长文,力挺周星驰,也因此,和周星驰昔日的恩恩怨怨再度引起网友们的好奇。

张雨绮在微博中写道:大家制作电影的初衷本就是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秀,但这其中绝对没有作秀,时间、血汗、票房和口碑都可以忽略不计,但请不要放弃该有的理智判断和应有的善良宽容。

更是在微博长文中表示没有谁是常胜将军,也没有谁在虎落平阳的时候不黯然神伤。更是认为周星驰是一个即使是宇宙毁灭也会坚持为观众奉献作品的人,不管他呈现给大家的是喜剧还是悲剧。力挺:“《新喜剧之王 》在我看来依然是王中之王!”

张雨绮发文之后,很多周星驰的粉丝也在微博下感慨不已,希望不喜欢《新喜剧之王 》这部电影的观众不要嘴巴太毒,毕竟不喜勿喷。

周星驰在国内影坛的地位是非常厉害,被周星驰捧红的女演员数不胜数,张雨绮便是最成功的“星女郎”之一。

2002年,16岁的张雨绮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约,在2006年的时候参演了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饰演的袁老师凭借美艳的外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当时张雨绮头顶“星女郎”光环,在影片上映之后从此走红。

不过后来的几年,张雨绮和周星驰便很少合作了,2011年,张雨绮和星辉公司打起了官司,张雨绮和周星驰两人不合的消息也由此传开,如今张雨绮却突然发文力挺周星驰,看来明星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圈外人是无法轻易看明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