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电影中为什么都会有烤鸡翅的场面出现?

2020-01-20 10:36:54

说起周星驰想必没人不认得他了,在20世纪90年代,周星驰可以说是整个华语影坛的标志性人物之一。而且星爷还制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无厘头式喜剧,影响了整个电影圈,星爷的文化影响力不止于电影领域,他的很多台词和电影场面都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说起喜剧大部分人首先想起来的就是周星驰,但现实中的星爷不仅性格内向,而且为人低调,从不在乎外界的看法和态度。虽然星爷他不善言辞,但他是一个内心情感很丰富的人,只是这种情感不容易表达出来,所以星爷一直以来用他的一种方式来感恩一个人。

为什么星爷电影中会有那么多烤鸡翅出现

星爷的电影都很经典我只能说,每一部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不管是星爷演戏还是转到幕后做出来的作品都大受好评,像经典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星爷吃鸡翅的场面也是很可爱了。

再就是经典中的经典《大话西游》中,孙悟空和牛魔王对抗的场面,在吊打牛魔王的时候,孙悟空还用牛魔王的钢叉烤鸡翅。

还有在《逃学威龙》中,周星驰饰演的周星星坐在路边还不忘烤鸡翅。

还有最近几年星爷执导的《美人鱼》中,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女主角很擅长烤鸡的事情吗?俩人一边吃鸡,邓超饰演的刘轩还一边讲着小时候父亲捡了半只鸡的事情。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都明白了,为什么星爷的电影里都有烤鸡翅的场面呢?

之前星爷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妈妈当时抚养着三个孩子很是辛苦,当时星爷的家在香港九龙的穷人区,母亲常常为了能让孩子吃点好的,就自己偷偷啃馒头咸菜。

但星爷从小很懂事,有一次妈妈领了工资就给星爷买了一只鸡腿,结果星爷咬了一口就扔在了地上,妈妈看到这一幕,便生气的把星爷揍了一顿,然后把鸡腿捡起来洗洗吃了。直到后来星爷在节目中还对妈妈透露自己不是不喜欢吃,而是想要妈妈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