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新拍广告身材胖若两人 杨天真说她胖了果然没错

2019-03-31 16:34:44

杨天真说张雨绮胖了,拍广告身材变臃肿,和从前“胖若两人”。张雨绮的确是那种体型比较大的女孩,所以她的气场才特别强,跟身体素质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她像沈月、郑爽那样瘦小,恐怕就不会被称为“女王”了。

最近张雨绮和经纪人参加了《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综艺节目,王牌经纪人杨天真作为张雨绮的幕后推手,她在节目中建议张雨绮私生活不要暴露太多,言语上要收敛一些。

后来,杨天真去探班张雨绮拍广告,她见到张雨绮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雨绮胖了!”而且还连续说了好几遍。张雨绮搞笑反驳道:“不是,这是胶原蛋白。”而且还说这是因为回家过年吃的好了一些,所以体重有点上去了。杨天真也是默默接受了这个理由,不过很多网友表示:“看起来还好啊,张雨绮没有胖很多吧?”

那么下面我们看看张雨绮拍的广告效果,你就能感觉出来她到底胖没胖了。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身金色发光的露背连衣裙子,一头大卷发显得她楚楚动人,一眼看上去觉得迷人极了。

但是等张雨绮回过头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她身体好像变得臃肿了,之前在《美人鱼》中的瓜子脸也消失了,身材变得更加“丰满”,再配上这浓艳的妆容,虽然气场更强了,但真的不如从前好看啦。

这样的身材,真的可以用“虎背熊腰”这个词来形容了。不少人觉得,张雨绮胖一点还是好看,女人丰满一些比较自然,瘦骨嶙峋的也不能算是太美,但还是觉得年前的张雨绮更漂亮一些,至少身材看起来纤细,能够给人一种骨感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