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与袁巴元复合了吗 回应霸道网友称真的刚

2018-11-27 10:22:40

日前,网上有爆料称张雨绮和袁巴元牵手逛街,甚至一同进出,两人疑似和好如初。接着,张雨绮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话疑似回应两人现在的关系。

11月27日,张雨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 ,包括她的前夫。”加上早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张雨绮和袁巴元牵手逛街,甚至还回到了思南公馆,无疑证实张雨绮和袁巴元现在似乎已经复合了。

张雨绮和袁巴元相识于一场男方公司举行的活动。据悉,当时张雨绮和王全安的婚姻刚刚结束不久,之后,两人感情突飞猛进,到了9月份就领了证。

随后在十月份,两人的恋情被曝光,工作室也是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张雨绮和袁巴元是认识十天相恋,七十天就结婚领了证。此前,张雨绮曾于9月9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9月9日,初九是个好日子。”

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稳定,不过在今年的九月份,张雨绮和袁巴元在家产生了冲突,随后张雨绮的经纪人就代表她宣布袁巴元张雨绮已经协议离婚。

在袁巴元之前,张雨绮已经有过一次婚姻,就是与导演王全安的婚姻。不过对第二次婚姻,张雨绮也是非常的果断,说离就离。

不过事情才过了两个月左右,张雨绮就和袁巴元复合了,对于网友的疑问,也是亲自发微博告知。不得不说,张雨绮这个风风火火的个性真的是让人非常喜欢,不过有的人也表示不理解这种做事风格。对于张雨绮这次复合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8 09:36

社会我绮姐 做自己就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