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林更新结婚了吗 两人关系低调到不被人熟知

2018-11-27 11:01:51

娱乐圈有这样一对看似没有关系,实际上已经被网友默认为情侣关系的明星,他们就是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人其实在2014年的时候就有过合作,那个时候林更新和王丽坤曾一同助阵《奔跑吧兄弟》,后来还出演了电影《西游伏妖篇》。

今年的八月份,疑似林更新的病例被曝光,病例中显示林更新的婚姻状况为已婚,同时,这份病例与早前林更新被曝出的入院时间和生病症状都能对的上,这份病例在曝光后迅速在网络上传播,甚至频繁登上了微博热搜。

随后,林更新看到这个消息后发文否认,并且怒斥泄露自己病例的无良医护人员。所以说林更新本人否认了自己结婚的消息。

不过自从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曝光后,两人好像也太低调了,基本上都是出现在朋友的动态中,比如早前,赵又廷发的恶搞林更新的大脸照中,王丽坤出镜了,赵又廷好像是发现后又删除重新发布了一遍,疑似侧面证实了两人恋爱的消息。

此外,林更新和王丽坤还经常出现在狗仔的镜头下面。有的时候是在台北夜市,地下车库也是一个经常被拍到的点,两人早前一同去逛家具店也被拍到过,甚至还被拍到过一起去看房子,看来跟拍的也是十分的辛苦卖力了。

有趣的是,林更新还曾回应过被狗仔跟拍的事情:“现在狗仔真的是走哪跟哪,跟着车一会躲这一会躲那,冷不防再来个急刹,看谍战戏都没你们来得过瘾。”果然这个风格也是很林更新。毕竟大林哥可是一个亲民的辣条忠实爱好者,可以说是real接地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8 09:31

如果是真的,我们祝福就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