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 辣条成功上榜 林更新请停止你对辣条的热爱

2019-03-20 13:58:28

说起娱乐圈接地气的明星,林更新绝对榜上有名,这个自称“13亿少女的梦”的男人虽然有张帅气的脸,但却没有与之匹配的高冷性格,亲自下场和黑粉互撕,在厨房的边缘试探,甚至和粉丝一起打游戏吃辣条,怪不得有粉丝说:“别人家的爱豆是奶狗,我家的爱豆是真狗”呢,不过林更新同学对于辣条的热爱也确实是网友们不争的事实,但是最近,不少网友表示要请林更新放弃对辣条的热爱,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说起林更新对辣条的执着那可并非是一日之功,打游戏的时候吃辣条,半夜饿了要吃面包加辣条,《楚乔传》开机时搭档赵丽颖更是投其所好送了整整一束“辣条花”,自己吃还不算,还要带上徐璐赵又廷等人一起吃,这种无时无刻的安利行为也是骚操作了。

不过最近3.15晚会结束后,不少网友表示要让林更新放弃对辣条的热爱,原因就是在今年的3.15晚会上,辣条被曝光了。

众所周知,每年的3.15晚会都会曝光不少消费问题,在今年,晚会就点名了两种食品,其中就有很多人都爱吃的辣条,根据曝光,辣条内不仅含有大量的食品添加剂,例如色素、香精、甜蜜素等等,就连生产辣条的过程也十分触目惊心。

节目中报道的辣条几乎都是黑工厂黑作坊生产的,生产环境极为恶劣,其卫生状况更是让人不忍直视,从原料到生产,这些完全没有保障的食品就这样来到消费者手里,经过这样处理的辣条对人体的危害自然不言而喻,吃过辣条的更是觉得心有余悸。

不得不说,辣条生产厂家的行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还好3.15晚会将其曝光,各地也纷纷开始进行整改,粉丝们也纷纷劝告林更新:“请停止你对辣条的热爱。”辣条好吃,但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