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刚出道和黑粉吵翻天 粉丝都没有这么鸡血

2019-04-30 17:27:27

很多明星面对是非不分一直污蔑自己的黑粉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置之不理,因为他们知道黑粉是完全没有道理可言的,粉丝们对于黑粉的态度则是非常鸡血,但这种的人设却在林更新和他的粉丝上发生了互换。

刚出道的林更新其实也有很多黑粉,但是与其他明星不同,林更新对于自己的黑粉态度则是非常的激动,他抱着一种“他们都不了解我为什么指责我”的态度来对待黑粉。

那时候林更新的重心还在演戏上,所以他那时候状态就是白天拍戏,晚上和黑粉吵架。网友们对综艺中的林更新的看法就是傻大个儿,傻傻的呆呆的却有浑然天成的搞笑能力。

刚拍戏的时候粉丝们去剧组探班,没有想到林更新正在酒店里和自己的黑粉们战斗。 他和黑粉们吵翻天,粉丝们坚持到凌晨三点坚持不住睡过去了,结果醒过来发现凌晨五点半林更新还在和自己的黑粉们吵架。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没有像林更一样的脾气,对于恶意污蔑自己的黑粉们,他们大部分都束手无措无能为力。

前段时间蔡徐坤被黑粉们剪辑暴力色情恐怖视频,蔡徐坤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将b站告上了法庭,也是因为这个做法让蔡徐坤被网友们指责玻璃心,因为在网友们的眼中,蔡徐坤是一个大明星,被网友们骂是他应该承受的后果。

但还是希望国内那些饱受网络暴力的明星们的更像林更新这样刚一点,毕竟明星们每天都生活在重压之下也会很辛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13:20

林更新真的是活宝少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