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林更新回归剧组拍戏 杜淳为其做配

2019-05-18 16:22:35

林更新终于出来营业了!

近日林更新工作室晒出了林更新出席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的开机仪式,这是林更新继《楚乔传》以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距离上一次在小荧幕上亮相,已经隔了两年了,而且林更新最后的电影作品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2018年一整年林更新似乎都没有过什么大活动。

不少人还以为林更新是不是要退圈,专门在家里当一个“网瘾少年”了?去年林更新上热搜、被关注的事情基本上都是跟王思聪和游戏有关。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是畅销作家舒仪写的一本书,故事的主人公是严谨和季晓鸥,讲述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

在开机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林更新之外还有杜淳跟盖玥希。

盖玥希凭借《青春斗》钱贝贝一角人气飙升,现在已经有很多片约了,不过严格说起来,盖玥希还算是演艺圈的新人。盖玥希是那种乍一看嘴巴很大,颜值不高的女演员,可是看久了感觉她非常耐看,毕竟也是模特出身的。

令人意外的是,《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男二号竟然是杜淳。杜淳现在竟然都要给盖玥希和林更新当男配角了,真的是不挑戏了,可能是因为当年和印小天的事情被重提,名声受到了相当大的损害,所以男一号的剧本是很难接到了吧,否则也不会专门跑来为这部剧当男配,毕竟也不是第几代导演的作品。

一想到从去年开始,娱乐圈进入寒冬期,很多演员都面临无戏可拍的窘迫现状,就连很多影帝影后都下来拍网剧。

杜淳虽然演技不错,收视率表现也很不错,但是因为流量偏低,所以如今参演男二号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4:46

不喜欢他,自从当年的事重提之后就更没好感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