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参见 七进七出厨坛的林更新对做饭果然有执念

2019-03-20 17:10:29

说起林更新,相信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了吧,这个接地气的明星凭借其比高仿号还要活跃的微博在不少网友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上有句话说得好,“别人家的爱豆是奶狗,我家的爱豆是真狗”,林更新这种“狗狗”的性格也是他的一大特色,最近他似乎又双叒叕沉迷厨艺无法自拔了呢。

林更新林大厨可以说是厨坛赵子龙,恨不得在厨艺界七进七出,早在2016年,林更新就表示自己要退出厨坛,当天打算做三个菜的他第一道就失败了,于是决定从此退出厨坛。

但是如果说到做到,那还怎么符合“林狗”的气质呢?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林更新悄咪咪的重返厨坛,但是却被一道失败的糖醋排骨所打击,决定再次退出厨坛。

没有了林更新的厨艺界变得索然无味,于是林更新再次带着自己的围裙重返厨坛,奈何拖鞋不给力,颠勺时飞出的土豆片烫伤了他向厨艺界进军的脚,于是乎这次重返厨坛再次夭折。

无数次的徘徊,无数次在厨坛的边缘试探,不少网友表示,林更新几乎要把厨坛的门槛踏破了,于是林更新在微博表示:“晚餐食材已采购好,失败就退出厨坛。”还别说,这次的菜真是不少,而且还都不怎么好操作,于是乎网友们再次开始担心,林大厨会不会彻底退出厨坛。

然而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当初那个做糖醋排骨都失败的男人带着一桌大菜高调回归,看这色泽嘛,林更新要是真的退出厨坛,一定是厨坛的损失!

林更新反复进出厨坛,简直称得上是厨坛赵子龙,马上就要到达七进七出的地步了,看来林更新同学不仅仅对辣条有执念,而是对所有美食都有执念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1 13:13

这是对厨房有执念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