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什么隐婚 华仔认为爱情要日久生情

2018-11-23 09:43:50

刘德华的老婆名叫朱丽倩,两人从1986年就认识,如今已经30多年了,2008年结婚的时候,刘德华对于婚姻并没有任何公开,他平日里就很低调,对于恋情更是隐藏了起来。

最近刘德华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当初隐婚的原因,他说自己都是一名偶像演员,在拍戏的时候,尤其是偶像剧,面对自己的情人总是会说甜言蜜语之类的,但是我认为爱情还是要日久生情,对于婚姻也没有必要向外界公布。据悉,当时刘德华并不想公开恋情,自己没有任何的准备。

刘德华还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很忠心的人,因为他更重视朋友的情谊,有时候可能会为了朋友忽略了女友,朋友自始至终都是我的帮手。刘德华还举了个例子,说如果自己和老婆正在吃饭中,突然受到了朋友出事的消息,那我肯定会第一时间赶到那里,放弃和女友吃饭,这是一辈子的大事。

除此之外,大家都很好奇刘德华和朱丽倩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目前两人也没有任何公布。据悉,当时有媒体爆料称刘德华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认识了朱丽倩,朱丽倩是刘德华的粉丝,李德华在诸多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了这个女孩,大眼睛、长头发、白皮肤的形象给刘德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叶倩文就把朱丽倩介绍给了刘德华,两人正式开始交往。

两人在一起后感情非常稳定,这么多年了没有发生任何矛盾冲突。记得刘德华在演艺期间陷入了一次低谷,在这期间他没有任何电视剧电影可以参与,此时女友朱丽倩站了出来力挺刘德华,华仔看到后也是非常感动,朱丽倩是发自内心对自己好,两人绝对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4 18:06

没有了一见钟情的冲动 那就日久生情的陪伴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