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赔到血本无归的电影,可每一部都是经典

2020-01-20 09:38:23

刘德华四大天王之一,是很多人很喜欢的偶像,不管是在之前还是在现在,刘德华的人气都是很高的,只要是他主演的电影,就没有不卖座的。但俗话说得好,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是个演员,基本上都会有自己主演的电影票房不是很好的。

但有的电影虽然票房不是很好,但每一步都是经典之作。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刘德华赔的血本无归的三部电影,三部电影每部都是经典。

第一部《天与地》

是由刘德华,刘松仁主演的,讲述了禁毒专员张一鹏的故事。这部电影是因为比较小众的原因,虽然很有诚意,但没有什么市场,所以在最后呈现出的票房并没有让人满意。这部电影最有名的就是刘德华的那首忘情水。

第二部《投名状》

这部电影是由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主演的。这部电影改编自清末四大奇案之一,刺马案,电影很经典,可是上映后反响平平,票房只有不到两亿。这部电影既反映了特定时期的历史浮沉,又引领人们向更高层次的精神世界探索。

运用了极度写实的风格,正面凝造了一个悲惨绝望的世界,将战乱年代的流离失所,贫穷,肮脏,饥饿,暴力,呈现于大银幕。让人,在看完之后,不仅引发深思。

第三部《九二神雕侠侣》

刘德华和关之琳主演,讲述的是一位大侠经常梦到雪女,在无意之中见到自己的梦中情人的故事。这部电影的想象力天马行空,可以说是一部超时空感觉的新派武侠动作片,比九一版的更加的漫画化,虽然拍摄过程比较用心,但是没有原来的灵气,因此最后的票房根本就不好。

这几部电影全部都是很经典的电影,可能是因为话题比较小众,或者说内容比较深刻,导致当时的票房并不是很好,但是现在细细看来部部都是经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