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和于正怎么了 冲突事件可能是个误会

2018-11-21 09:57:13

近日有消息称,邱泽拒绝了于正新戏的拍摄工作,于正随后还专门对邱泽进行了批评,说他没有艺德之类的话,随后邱泽的经纪人从社交媒体发布了7个字“爱比较容易痊愈”。

于正还在微博里专门对其进行了解释,他说“有些人落魄的时候专门来拜访,哭着来演我的戏,都已经安排好了,随后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得金马奖了,这个男三号的角色又不演了”从这句话我们可以看出,于正就是说邱泽耍大牌,认为自己获得了金马奖就不能演男三号,自己必须是男主角才可以。

不过这件事我们也不能证实,毕竟两人的交流媒体也没有看到。紧接着邱泽对于正说要求更换角色,又变卦不演了,于正这才愤怒发文批评他,邱泽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消息称“并不太了解消息的情景,公司还在协商中,可能是档期的原因吧”。这句话很难和于正想法联系起来,网友表示看不懂啊,两人到底有没有矛盾啊。不过第二天邱泽就出席了一项活动,穿的很正式,从表情中可以看出并没有受到之前的影响。

记者马上就问到于正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当时正在颁奖典礼,这是经纪人告诉我让我拒绝的,我估计应该是中间部分档期问题没考虑周全,所以才“辞职”的,没想到于正老师竟然会生气,这期间应该是个误会。

于正可能也是头脑发热说出了这些话,邱泽也并没有生气之类的,对于这件事,我想应该是个误会,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是最基本的礼仪应该都懂,于正只是不了解详细状况而已,希望邱泽一方的经纪人能够给出一些合理的解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