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包贝尔为什么都姓包 其实男方随的是母姓

2018-11-21 10:39:24

包贝尔的老婆叫包文婧,乍一听,不少网友就好奇了,为什么包贝尔和老婆都姓包,虽然可能是巧合,但是因为吃瓜观众的好奇之心小编就去网上翻了翻,发现包贝尔原来不姓包。

包贝尔早前在接受参访的时候毫不避讳的聊了自己的家庭,据悉,包贝尔的父亲是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经纪人,母亲则是皮影戏大师包锋,在他十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包贝尔就跟随着母亲生活,名字也由之前的艾智超改为了包贝尔。

包贝尔和包文婧相识于校园,当时包文婧是包贝尔的师妹,两人需要经常一起排练话剧,时间长了,包文婧就对包贝尔产生了感情。当时,正值毕业季,包贝尔就和同学组队去夜店喝酒,这里面就包含了包文婧,玩了一段时间后,包文婧告诉包贝尔,咱俩在一起,包贝尔还犹豫了一会,告诉她别闹,因为在这之前,两人只是点头之交,虽说包文婧长得十分的漂亮,但是毕竟没有深入的了解,所以包贝尔没有办法草率的同意。

之后包文婧看到包贝尔闪躲的态度,有些着急,就告诉他,如果不和我在一起,我就拿烟头烫我自己,后来,包贝尔看到包文婧真的要拿烟头烫自己,就接受了她的表白。

毕业后,包贝尔和包文婧就在北京安了家,两人一开始的生活十分窘迫,住的房间也很拥挤,一起生活的过程中有吵吵闹闹,但是还是这样过来了。

2013年,包贝尔在北京三里屯向恋爱了八年的包文婧求婚,搞笑的是,求婚当天,正好是包文婧的生日,包贝尔还将蛋糕抹到了包文婧的脸上,让包文婧思考了半天才同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