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电影了还要挑,演一部黄一部的明星你认识吗

2020-01-21 16:31:54

在娱乐圈儿赚钱大家都以为很容易,但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容易是因为只要找好的剧本,用心拍摄,就会得到粉丝们的大力追捧,因此很容易走红,从此以后星途一片光明。

不容易是因为,你想要接到一份高大上的单子或者是片酬较高的单子,也是很艰难的,如果演不好,甚至会遭到观众的责骂与诋毁,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包贝尔。

包贝尔长相比较讨喜,适合喜剧路线

但是近年来喜剧界新人辈出,慢慢的他在喜剧界不太吃香了,于是就转战影视圈儿,他的起点还是很高的,曾经就出演过周星驰指导的《西游》,据说当时片酬并不低,而且他过于生硬的演技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吐槽。

随着出演《西游》,他的知名度有了一定的提升,又再次出演了徐峥导演的《港囧》,这次的结果可以说也是惨败,包贝尔的演艺道路也是深受打击,随后找他拍戏的导演越来越少。于是他只能沦落到,拜托各大有名的导演给他留一个角色。也许是努力的过头,也许是不够努力,他在剧里拍出的角色都不尽人意。

网友称:高片酬,演一部黄一部

很多网友戏称包贝尔是拿了高片酬,却是演一部黄一部,即使遭受了很多人的辱骂,他依旧没有停歇自己的脚步,依旧问各个大导演讨要角色,这种行为被很多人责骂,真是吃相太难看了。很多导演也是婉言拒绝,说没有适合他的角色。

为此包贝尔停歇了几年,在家深刻研究自己的演技。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变身为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其实包贝尔的行为也不能说是有错,他也是在为自己积极的获取资源,只不过可能事与愿违。

对于包贝尔这位演员,你认为他算的上是实力派演员么?他的演技和高片酬成正比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