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高片酬却演一部电影黄一部, 现成为导演

2020-02-03 15:23:54

娱乐圈中的竞争压力很大,毕竟影视剧资源有限,而演员一直在不断涌现着,而且在这个颜值时代,有不少高颜值却没有什么真正的实力的艺人活跃在一线,而真正的实力派却始终没有机会崭露头角。但是如果一位演员没有真正的实力的话,是很能长久红下去的。

包贝尔

喜剧演员很多,其中有不少都成为了老艺术家,为我们带来过不少的经典作品,但是也有很多演员打着喜剧明星的称号,却一直没有过什么突出作品。说到包贝尔,我们都很熟悉了,最近几年他在荧幕上的活跃度非常高,不仅出演过很多电影,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也十分突出,还当起了导演。

星爷为之开出500W片酬的包贝尔

但是关于包贝尔的话题向来不太好,我们都知道,包贝尔在荧前的形象总是傻乎乎的,但是他的眼中却透着精明。在周星驰拍摄《西游·降妖篇》的时候,就找上了包贝尔,而且因为包贝尔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所以星爷为他开出来500万之高的片酬,结果最后包贝尔的表演成为了这部电影中最大的败笔。

出演王宝强的包贝尔

徐峥在拍《港囧》的时候,因为和王宝强意见有冲突,所以王宝强没有继续与徐峥合作出演,这时候徐峥想到了和王宝强风格相似的包贝尔。王宝强虽然出演的总是一些傻乎乎的角色,但是可以给人一种大智若愚的感觉,而包贝尔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一直在演王宝强,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因为包贝尔的口碑一直在下跌,甚至到了无戏可拍的地步,包贝尔在听说《美人鱼2》要开拍了,想凭借自己和周星驰的交情讨要一个角色,但是这件事情最后不了了之,可以说包贝尔的吃相真的很难看。而包贝尔作为导演,拍出来的电影也一直没能给大家带来深刻印象,想要在娱乐圈中好好发展,包贝尔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