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吐槽大会甩锅包贝尔:用过一个姓包的演员,没有希望

2020-01-19 13:02:40

临近春节,将上映日期定在大年初一的春节档电影们也纷纷开始了各自的宣传活动。徐峥为了《囧妈》也是奔波不停,四处参加活动和综艺为电影做宣传。就在1月18日徐峥作为主咖的《吐槽大会》开播,众位嘉宾火力全开,徐峥自然也毫不示弱,而且还在吐槽过程中内涵了一把包贝尔。

张绍刚主演:《包囧》

一开始主持人张绍刚给徐峥提意见,表示要向徐峥推荐自己的老家,内蒙古包头,建议徐峥拍一部《包囧》,并自荐要做主演,如此一来拉动家乡经济,还能拉动自己的经济。众所周知,此前徐峥拍摄一部《泰囧》,5天票房破3亿,而且还直接拉动了泰国的旅游业,导致当月赴泰国游客比往年增长3倍。

但对张绍刚这个建议,徐峥却表示不可能,因为“囧”这个字不能和“包”在一起。徐峥吐槽曾经用过一个姓包的演员,结果不是很成功,所以《包囧》是没有希望了。

被吐槽的包贝尔

徐峥所说的姓包男演员自然是包贝尔了。在《港囧》之前,徐峥有《人在囧途》和《泰囧》,两部电影中王宝强都扮演了一个性格单纯有点憨笨的角色,在旅途中闹出不少笑话。而在《港囧》中这个角色担当是包贝尔,结果电影上映就备受吐槽,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都批评包贝尔演技太差。

而包贝尔之后又自导自演了《胖子行动队》,同样评价不高,直到和王千源合作《大人物》,在其中饰演反派角色才挽回了一定口碑。

徐峥回应段奕宏暗恋陶虹

除了吐槽包贝尔之外,徐峥还在《吐槽大会》中首次用开玩笑的方式回应了段奕宏暗恋陶虹一事。徐峥表示老婆陶虹很完美,而且眼光也很好,不惧谢顶最终没选择段奕宏,而是选择了自己。为了给新电影《囧妈》带热度徐峥连这种事都拿来吐槽,看来真的是感受到压力了。毕竟今年的春节档称得上一句强敌环伺,《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紧急救援》《姜子牙》等都实力强悍。

不过还是相信徐峥电影会得到不错的票房成绩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