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2》:包文婧成炫夫狂魔 一路走来只因为爱你

2019-02-22 16:07:59

这段时间,由于《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包贝尔和包文婧的爱情再一次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在节目的四组嘉宾中,包贝尔可以说是最不起眼的一位了,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却让包文婧一直赞不绝口,这场坚持了十三年的爱情,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包贝尔可以说很有名气了,但是在包文婧刚刚和包贝尔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的生活也是曾经艰苦过的。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包文婧曾经爆料,两个人最穷的时候只有300块钱,但是包贝尔却用仅有的300块带着包文婧去鸟巢看雪。

都说一个男人有没有钱不重要,因为他现在没钱,以后只要肯奋斗总会有钱的,但是一个人肯为你花多少钱才是真正重要的,他有100万,只肯给你花一万,和他有300块愿意为你花全部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其实包贝尔也知道,看完雪之后可能连吃饭都会很困难,但他还是带着包文婧去了,这或许就是一个男人最朴实的浪漫吧!

包文婧和包贝尔恋爱十年,在这十年的爱情长跑中,两个人有过多少摩擦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对照顾女儿颇有心得的爸爸,和一个被老公娇惯的出去玩什么都不会管的妈妈。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包贝尔不高,不帅,和包文婧在一起的时候也没钱,为什么包文婧却爱的这么死心塌地呢?在一个爱你的人眼里,即使你再不堪,也会是神一样的存在,在包文婧的眼里,包贝尔就是帅,就是有才华,没有别的,一个爱字而已。

有人说包文婧爱的太卑微了,一直夸自己老公夸起来没完,但是爱情这回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罢了,就像包文婧说的那样:“在我的心里,我老公就是最帅的,就是最好的。”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包文婧,找到那个最爱的包贝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3 14:47

情人眼里出西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