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和邱泽怎么了 微博连怼后者引热议

2018-11-19 10:45:57

于正大家一定不陌生,《宫锁珠帘》、《延禧攻略》这些电视剧都是他出品的,邱泽更是不用说了,早些年和唐嫣的恋情让他备受关注,不过两人分手后,邱泽的事业重心似乎就转移了,不过近日,于正在微博上发文怒批邱泽,不少人没搞懂这两人怎么杠上了。

于正在11月17日晚上发文称:“有些人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哭着喊着要来演我的戏,角色安排了,合约也在走了,临开机前,他觉得自己快成为金马影帝了,不合适演男三号曹贵修。让经纪人发个微信来,直接说时间不行,不接了。我是个雪中送炭的人,本来来不来也无所谓,只是不该在开机在即时来这一套,哪怕提前一周说,我也有时间找备选,现在我确实高攀不起了。也怪我傻,没有及时催促合约。希望邱泽先生能一举拿下金马,成为可以永远不求人的影帝!”

在这篇博文下面还顺手发了一个与邱泽经纪人的聊天记录。之后网友评论不一,有人说:“我就觉得奇怪了,不是和你说是档期冲突吗,你怎么脑补的他嫌弃男三号所以不拍?”也有人称:“于老师,这就是您的不对了,邱泽不是出了名的人品不好了,您也太心软了吧。”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所以有人说于正炒作,也有人挺他。

随后,于正再次发文称:这个微信是今天晚上收到的,我很好奇,他家艺人此刻正在金马奖的典礼,他为何选择此刻发这条微信给我。前后聊了近三个月,为何早不提不能来?晚不提不能来?偏偏这个时候?我无意借此炒作,我已经很久不玩微博,这种话是双刃剑,搞不好会令自己受伤,要不是气极了,我也不会发微博。此事到此结束,我也不会再回应。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艺人有艺德,不要耍制作方,我们都不容易。重新找人,剧组往后推迟是有成本的!”

接着邱泽的经纪人孙嘉骐解释:“于正老师是内地很知名的制作人,我们很尊敬他,身为经纪公司,我们帮艺人接洽工作、推荐艺人,是我们本来就该做的事。邱泽本人没有见过于正老师,我们公司的确拜访过于老师,于老师对邱泽也很肯定,因此新近对他提出邀约,但因为已接定的新戏,档期真的和于老师的戏有冲突,第一时间发现没办法合作就赶紧对他传了信息,就是怕他生气,于老师应该是误会了。”

但是因为这个解释,于正似乎不是很满意,在微博上再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让不少网友围观吃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