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拿40万帮蓝洁瑛是真的吗 两人曾合作过影视作品

2018-11-03 10:11:34

蓝洁瑛可以说是我们一代人的回忆了,八九十年代香港著名的明星,曾经和周星驰搭档了《大话西游》,在里面饰演蜘蛛精的形象深入人心,但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蓝洁瑛的最后一部巅峰作品,从1995年以后,蓝洁瑛的事业逐渐下滑,随后退出了娱乐圈。

那段时间蓝洁瑛很快花完了自己的资金,据悉,蓝洁瑛2006年得过肿瘤,都没有钱动手术了,还是刘德华出面资助了蓝洁瑛十万元,并没有网上所说的四十万,不过这也看得出来刘德华对蓝洁瑛真的是很大方。

蓝洁瑛在演艺期间和很多明星都有合作过,比如周星驰、刘德华、郑少秋等等,但是能够给予她帮助最多的人就是刘德华,两人曾经合作过《宝芝林》、《真命天子》、《五虎将之决裂》等等。在蓝洁瑛低谷期间,刘德华期间也是一直为蓝洁瑛说话,私底下帮助她度日,而且福利金还是刘德华给帮忙申请的。

蓝洁瑛曾经也说过,我只相信刘德华,刘德华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刘德华一直人品非常好,乐于助人,虽然蓝洁瑛期间进入了低谷,不过刘德华一直在背后支持她,蓝洁瑛和曾志伟的事件受到了外界的评论,刘德华也是第一时间为蓝洁瑛发声。

虽然有了刘德华的帮助,但是蓝洁瑛还是落魄了街头,父母的离世让她很伤心,期间还出了车祸大脑受创,投资失败再加上外界媒体的评判,让她有了想自杀的念头,身边的朋友来安慰她,她的生活还是很贫苦,只能通过外面的便利店过日子。

刘德华和蓝洁瑛都是当年的香港明星,刘德华如今还活跃在娱乐圈中,依然是天王巨星的身份,而蓝洁瑛却落下了如此地步,实在是让人感慨。在2018年11月3日凌晨,蓝洁瑛被发现在屋里猝死,享年55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