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有一个未解之谜 自行车后座的人至今不知道是谁

2019-04-30 13:12:05

周星驰给中国喜剧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拍摄的《大话西游》至今依旧许多人心中的top1,周星驰早就成为了电影圈的传奇人物,他身上也围绕许多神秘的光环。

因为周星驰在电影圈德高望重的身份,所以一般对他都是抱着尊敬的心态,很少有明星敢和周星驰开玩笑,当然他一直宠爱的林允除外。

周星驰何时结婚也是围绕在他身上的未解之谜,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可能不会结婚了,这让许多希望星爷幸福的人有些遗憾。

其实周星驰身上还有一个未解之谜,那就是在拍《大话西游》的时候,周星驰有一张照片,至今网友们都不知道那是周星驰和谁拍的。

照片中的周星驰骑着自行车,车后座载着一个人,但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后座的人被周星驰挡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只环外在星爷腰上的手。

周星驰经常从酒店骑自行车去片场,自行车后座也载过不少人,所以照片中载的人至今不知道是谁,两个女星承认过坐在周星驰的后座,现在后座的人至今没露面。

蓝洁瑛曾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坐过周星驰的车 ,而导演刘镇伟则说是经常看见周星驰载着朱茵去片场,所以照片中坐在后座的人究竟是谁,或许朱茵和蓝洁瑛都不太清楚。

老照片因为有了网络所以依旧显得很新,照片中的周星驰还显得有些青涩,只不过经历了这么长时间之后,周星驰已显老态,后座的人不知道现在的境况是什么样的。

虽然网上说后座坐的是谁的都有,但至今没有一个确切的证据来证明,这个未解之谜缺少一个最有力的证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