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将夜好看吗 原著党对此表示很开心

2018-11-02 15:46:06

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将夜》已经播出了该剧播出之前就是广受关注,如今播出后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注意,而这次首播破亿也是对《将夜》最大的尊重,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

首先该剧在打斗方面我是很满意的,前面的很多剧情都是冷兵器刀剑相交,而且刀子设计很精美,动作方面真实,每一把武器都有自己的作用,而且对于演员的妆容表现得也是很突出。

故事的内容也是非常简单明了,和前面的几部古装剧一样,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如何成为英雄的故事,在设定方面没有那么多的规律,具有一定的悬疑性,主角宁缺有一个悲惨的人生,他一直活在黑暗中,为了复仇他隐退,在暗处随时对敌人发动攻击。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每一个人物都能看到一些熟悉的影子,无数的英雄构成了壮阔的江湖画。

影片前期的很多谜底,让人很想知道下一集到底要发生什么,不解开谜团就感觉很不痛快,这也是很多人入坑的原因,不过这也正是《将夜》的魅力所在。

从演员方面来看,该剧几乎全都是新人,虽然演技方面有一些生硬,但毕竟他们还需要磨练,另外更首要的是,这部电视剧就是按照原著来拍摄的,这对于小说党来说是个很大的福利,很多类似的电视剧之所以槽点不断,就是因为电视剧的内容和小数的内容出入太大,网友根本无法接受,很多原著党只是希望自己喜爱的作品不被伤害,所以在这一点《将夜》是成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