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第一部电视剧就有胡军、金士杰保驾护航 《将夜》不负期待

2020-06-11 15:58:36

陈凯歌的小儿子陈飞宇第一次进入电视剧行业,就是经典网文《将夜》改变的同名大制作玄幻网剧,还有胡军、倪大红、金士杰等知名戏骨搭戏,真的是有的人出生就在罗马。不过好在这部电视剧并没有辜负各位观众们的期待,无论是特效和剧本还是主角的表演都非常值得肯定。

《将夜》播出至今收获了不少的奖项 ,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场景制作,每一个画面、每一种思想都值得每个人喜爱。回看《将夜》仍是有太多惊喜。

昊天和永夜是对立的,剧中的大世界观值得每个人深思。昊天世界,光阴轮转,每隔千年,冥王降世,举世黑暗堕入极寒,万物枯竭,是为永夜。天地之间有元气,唯少数人能以意念感知天地元气,是为修行者。《将夜》从人出发再回归人类的玄幻故事情节很自然的让人想了解这部剧。

《将夜》主演陈飞宇、宋伊人饰演宁缺和桑桑。而众多实力老戏骨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刘佩琦、胡军等都甘做配角只能说明这部剧值得。各个演员也是不负众望,将书中人物性格表现得活灵活现。书迷们真是有福了。

画面从高山草甸、千里雪原、大漠荒沙等华夏美景中流转,季节与各色人物不断变换,每个场景都美轮美奂。故事从极北荒原开始,梳碧湖的砍柴人(陈飞宇饰宁缺)才开始就好几场打戏。

护送公主的任务也让宁缺和桑桑开始了人生的涅槃。虽然出师不利,行军不久就遇到一场恶战,并让宁缺得知自己并没有修行的潜质,而越是这样的命运,越是需要勇气去挑战。宁缺和桑桑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好不容易活下来的人是不可以轻易死去的!所以只能努力地改变命运。

再转眼看隆庆王子的出场方式也是炫酷,这个时代的辩论赛真是刺激,说不好就会被干掉,说得好的还得去证明!隆庆王子一身骄傲自认为是光明之子,一心想要消灭黑暗,阻止永夜。然而世上万物本就是相生相克,哪有绝对的光明和黑暗,太绝对的想法本就是战争爆发的前因。世界和平的愿望到底该怎样实现、难道真的是消除所有的黑暗吗?

总而言之,看完第一二集的你绝对不会后悔。《权利的游戏》首播至今已经9年的时间,到第八季宣布是最终季。但是粉丝们不要失望,中国也有堪比权游的大制作电视剧。一起来盘一盘《将夜》吧,定不负你所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