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林更新差几岁 两人被网友多次遇到疑似恋情

2018-10-22 15:08:40

林更新和王丽坤在去年的时候被拍到走在了一起,让人不免怀疑了,两人难道是在恋爱吗?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王丽坤更新了微博,当时有粉丝在下面留言表示你俩到底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啊。

两人恋情已经传了很久了,各种照片什么的都是实锤,各种证据铺天盖地,但是林更新和王丽坤就是没有什么表示。据悉,王丽坤是1985年出生的,而林更新则是1988年出生的,王丽坤比林更新大了三岁,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那就是姐弟恋情了。

两人在路上被拍的时候,林更新还挺警惕的,多次回头观望,看看有没有可疑车辆什么的。前段时间赵丽颖刚刚和冯绍峰在一起了,瞬间粉丝就表示,赵丽颖都公开了,王丽坤这边也快了吧。

林更新和王丽坤合作过一部电影名叫《西游伏妖篇》,两人在影片中的演技和颜值都很高超,而且从性格来看都非常和谐,林更新就多次被网友拍到和王丽坤在一起游玩,逛街等等,在照片上可能有一些模模糊糊的,但是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能认出两人了。虽然他们一直不承认,但是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林更新和王丽坤都会羞答答的避开。

在2014年的时候,两人还参加了节目《新西兰游记》的拍摄场面,可以说这次是一边旅游一边完成工作拍摄的,花絮场景非常有意思,林更新和王丽坤拿着草喂一只羊驼,看起来就像是小情侣之间的约会。

另外就是在《快乐大本营》中两人也共同参加过,虽然互动不多,但是只要有交流两人就笑得合不拢嘴,非常甜蜜,粉丝们都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或者直接官宣结婚也挺好的,不用再遮挡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