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王珂离婚是怎么回事 曾一度写好离婚协议

2018-10-13 17:28:29

刘涛和王珂是娱乐圈的知名明星夫妇,尤其是近两年随着《亲爱的客栈》的热播,这一对夫妇的恩爱程度也是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其实虽然看起来两人如今家庭幸福美满,但是其实之前两人还经历过不少挫折,甚至王珂还有过已经写好离婚协议的事情,那么刘涛王珂离婚是怎么回事?

王珂当年在刚娶刘涛的时候,被称为“京城四少”,两人相识20天后就注册结婚,据悉当初的婚礼就花费了近400万,结婚不久后,刘涛便淡出娱乐圈,专心持家。

但是好景不长,2007年到2008年发生了严重的金融危机,因为王珂有一家投资公司,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导致一家人受到重创,生意上的失利,让王珂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并且经常性服用有着即将药性的安眠镇痛药,脾气也越发的暴躁,据悉王珂甚至一度在床头放一纸离婚协议,表示愿意把财产都给刘涛。

但是刘涛此时并没有放弃王珂,而是帮其戒掉安眠药,对于王珂更是好言相劝,使其重新振作了起来,患难见真情,两人度过难关之后,刘涛也是凭借《欢乐颂》、《琅琊榜》等电视剧成功跻身收视女王,而王珂也是一改颓势,慢慢做起了小生意,如今两人时常在微博上秀恩爱,令粉丝们也是羡煞不已。

当初许多人认为刘涛嫁给王珂是因为他是富二代,腰缠万贯,所以当王珂出现破产危机的时候,很多人都看不好这段婚姻,毕竟是相识20天就闪婚,自然会让不少人怀疑,但是其实在刘涛当年的一段采访中,刘涛其实在打算结婚前夕,都不知道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并且父母是谁也是一无所知,而发生财政危机后,刘涛也是重新复出为王珂还债务。

所以怪不得王珂在微博说道“我感激上苍,任我生命中最好的四分之一与你开篇”“是涛,从未有怨言,二大风越狠,心越坚强,十年间用爱铸造……在塑新我,让我明白生命不只是一场徒劳。”从《亲爱的客栈》中,就不少人表示王珂和刘涛或许是最舒服的夫妻日常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