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是怎么出道的 早年的她就展现才华

2018-08-06 09:46:58

刘涛在2000年出演《外来媳妇本地郎》,这是她第一次出道,既了解,刘涛小时候家庭贫穷,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

早期,1993年的时候,刘涛进了文工团里,还是所处南京的文工团。刘涛在里面,一直作为一个文艺兵出现。前后她呆了三年多,歌唱,舞蹈,练得十分纯熟。也为她日后进入娱乐圈,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在从文工团出来之后的日子里,刘涛开始踏进演艺圈,而在文工团的锻炼,让刘涛在演艺圈很快就一帆风顺。后来拍广告的她被导演相中,凭着大胆、敢演和类似于那股上海女孩的韧劲,刘涛在电视剧中成功扮演了一个外来媳妇,一个精明势利的上海姑娘,此片在珠江三角洲收视率极高。

此后,刘涛的表演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众多导演开始找她拍戏。2003年,出演《天龙八部》,饰阿朱。她对阿朱的诠释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被誉为是可以和当年港版《射雕》里黄蓉一角相提并论的经典角色。

刘涛从出道到现在,变化最大的应该就属她的身材了。2000年,刘涛凭借《外来媳妇本地郎》正式进入演艺圈。当年刘涛在电视剧里表现得非常青涩,气质不如现在好。

虽然身材上有点不足,但是刘涛的容貌和演技还是非常优秀的。刘涛在《外来媳妇本地郎》中自然的表现,使刘涛获得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机会。

2003年,刘涛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里的慕沙公主;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里阿朱一角。两年后,刘涛在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中精彩的表现获得更多关注。

因为刘涛精彩的演绎,她的作品和演技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随之,刘涛被邀请出席了很多的活动,包括一些电影节和品牌活动。但是这些曝光使刘涛看起来更加的富态。

2015年刘涛出演的古装剧《琅琊榜》获得了 第一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也是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有人气女演员,刘涛真的是才华和美貌集于一身的女人,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女人,小编真的很羡慕啊,这样的女人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大家都知道之前网上曝出刘涛自结婚后在家做家庭主妇,去年一个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就是刘涛和他老公王珂一起上的节目,节目里两个人真的是让嘉宾吃饱了狗粮,刘涛真的是被她老公宠成了一个小姑娘,王珂也是在刘涛面前很是温柔体贴,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怪不得刘涛会嫁给王珂并且在破产还不离不弃。

机遇总是有的,更要有把握机遇的能力,和坚持。这样才能保持自己的好运。刘涛她做到了,她的努力有目共睹,命运也从来没有扔下她,她这个如此努力的人,一定会不断绽放自己的光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10

记忆中的她还是缅甸公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