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跟刘涛关系好吗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8-09-15 14:42:37

在娱乐圈里能交到真心地朋友不容易,林心如和刘涛就是认识超过十年的好闺蜜,两人是如何建立起深厚的姐妹情谊的呢?

因为共同出演了《大理公主》这部电视剧,在电视剧拍摄期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互拉家常的机会也多了,在不断的交流当中,两人的共同爱好越来越多,然后也聊得来,所以慢慢的成为了好友,经过岁月的沉淀,才有了两人现在这般的关系。

《倾世皇妃》那是林心如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而刘涛的角色是林心如特意为她写的,听到心如的热情邀约,刘涛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姐妹的戏,就是在忙也一定要到。

可刘涛到了组里才知道自己的戏份一点都不少,本来自己以为是客串,助理没带就来了。还好有心如在,刘涛在剧组的那段时间,从水杯到私人助理都是林心如的。直到现在刘涛出去工作都会随身携带心如那个时候送她的水杯。

11年年末,刘涛参演《妈祖》。当时导演就和她说想找林心如演观音菩萨,刘涛当时就给心如打了电话。心如完全没考虑就答应了。因为当时林心如的工作很满,只能抽出一天的时间来演,所以那一天她拍了10集的戏。可就是为了这一天10集的戏,为了观音菩萨这个角色,从她答应出演的时候就没有吃过肉,并在家补课准备,只是为了虔诚的对待这个角色。

当然,真正的好闺蜜可不仅仅是在事业的上的互相帮助。更多的是生活中的互相陪伴,自从有了微博,刘涛和林心如在微博上就互动不断。小到一件减肥的事会讨论一下,大到有了新作品一定会互挺。

当时刘涛生子后,林心如特意抽出时间去探望和照顾刘涛。而林心如只要来北京,十有八九都会去刘涛家里坐一坐。刘涛女儿的生日会当然也不会缺席,也许这就是最好的友情。就算分隔两地,但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第一个站出来挺你。

林心如嫁给霍建华的时候,好友刘涛也是亲临现场,亲手送自己的好友出嫁,对好友如此的真情,真让人感动,说实话,虚虚实实的娱乐圈,艺人之间的关系能够拥有如此亲密,确实让人非常羡慕。

最让人感动的是,在林心如负面缠身时,刘涛依然带她上综艺。刘涛夫妇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录制,这挡节目有一个特点就是飞行嘉宾,每期可以邀请一位好友来参加录制。网传,刘涛准备请林心如当飞行嘉宾,而当时的林心如深陷负面新闻,就连老公霍建华都因为她受到牵连,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刘涛依然毅然决然带她上综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