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二轮考核李小冉参加 最终谁会被淘汰

2019-11-18 08:56:27

《亲爱的客栈》又迎来了第三季的播出,本次节目选在了周五晚上的十点播出,现在已经到了第四期了,客栈里面争夺管家的比拼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客栈的每项服务也完成了升级,留下来的就是吴磊、林心如、李兰迪、张翰、马天宇这五个人。

这次比拼给出的任务就是让他们制作出一条具有创新性的旅行的路线,竞争的气氛非常的紧张,每个人都想成为客栈的管家,这次老板刘涛还特意请了自己的好朋友李小冉加盟亲爱的客栈,让她担当自己客栈的顾问。

在之前的考核里面,阚清子已经是暂时性的失去了争夺管家的这个机会,他们五个人就根据当地的一些特色还有好玩的地方进行自己设定路线,陪着客人出行,完成盈利。刘涛也是给了三条路线作为考察,让他们实地考察之后在做ppt进行演讲。

在最后的阶段会选出好的两条然后成为客栈的主打路线,在两个路线运营的阶段会在进行第二次考核,最后远出最适合发展的一条路线,张翰和吴磊选择的沙漠路线,林心如马天宇选的黄河附近路线,李兰迪自己设计路线。

在考察的时候大家都做出了很充分的准备,马天宇的ppt还有资料是准备的最好的一个,李兰迪和林心如所准备的工作并没有如此充分,在竞争中,李兰迪和林心如都有可能会失去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