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公布体重称减肥难 数值终于接近正常人

2019-04-30 17:26:01

一直以来,年龄、身高、体重是女明星不太愿意提起的三个数据,因为市场环境的原因,女星的年龄都很神秘,不愿意将自己的真实年龄示人,而女星的体重和身高则更加神秘。

前段时间蒋方舟说迪丽热巴卖吃货人设只是拉近和普通人之间的距离的言论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毕竟除了狂吃不胖的人,每个人每天吃很多东西都会长胖,而迪丽热巴的身材显然不像每天吃那么多热量食物的身材。

在观众们看不见的地方,女星们都为了自己的身材在默默努力,争取营造出一种虽然一直吃但体重却不增长的假象。

4月30日女演员刘涛在微博上吐槽减肥难,甚至直接公布了自己的体重,照片中“59.3kg”的数字着实让观众们有些惊讶,毕竟现在女星很难能见到体重上百的,更不要说体重120斤的女星了。

在观众们的认知中,虽然佟丽娅44kg、杨幂47.6kg、唐嫣43kg、赵丽颖44.6kg都已经非常偏瘦了,但是在女星中这种的体重却比比皆是。

再看120斤晒出照片的刘涛,却又让网友们炸开了锅,都是120斤,我们身上的都是白花花的肥肉,但刘涛身上的却是具有流畅线条的肌肉,果然明星的120斤和我们的120斤有天壤之别,虽然刘涛体重数值接近正常人,但她的身材看起来比别人好太多,这都是经常健身的结果。

所以网友们不要再自卑,刘涛120斤都这么好看,甚至她还有减肥的烦恼,我们一定也可以变成这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