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林心如关系好吗 曾传两人交恶一拥解除谣言

2018-11-19 16:53:30

赵薇和林心如曾经合作了《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电视剧,两人在剧中都是很重要的角色,作为当时很红的演员,难免不被别人比较,两人还曾被传出关系不和,不过这是真的吗?

据悉,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经常一起拍照玩耍,让人非常羡慕,后来,因为《还珠格格》爆红,两人出席的活动增多,加上林心如和赵薇在当时都是炽手可热的女演员,免不了被媒体比较,所以就有媒体称两人关系恶化。

据悉,两人恶化的起因还是因为《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本是定的林心如饰演,但是后来却变成了赵薇,加上之后合作的《情深深雨蒙蒙》中,又传出两人争唱主题曲而翻脸。

仔细看一看,《情深深雨蒙蒙》的原声大碟中,好多都欧式赵薇演唱的,所以才有了这个传言,不过仔细想想,赵薇好像经常在自己出演的电视剧中演唱歌曲,在《还珠格格》中甚至还有她的原声。

不过这些都是在网上流传的传言,现实生活中,林心如和赵薇的互动其实挺多的,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甚至在线下活动相遇时,两人经常会拥抱,看着十分亲密。

现在,林心如转型成了一个制片人,赵薇也成功转型成为导演,甚至还经商。最近,林心如的团队随着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来到“中国长寿之乡”广西天等调研,而《星光》的总导演赵薇也现身策划会上,两人久违同框,见面就十分的亲切,一个拥抱似乎将这些传言全部粉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