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如懿传弃剧是怎么回事 剧中乾隆皇上被网友调侃

2018-10-07 10:23:16

10月5日这天,林心如发布了一条微博,上面写着:第一次让我有了种想弃剧的冲动。随后微博上面配了两张如懿传剧情的截图,带了一些文字调侃。

其实很多人表示跟她的想法是一样的,前期的乾隆对如懿爱护有加,夫妻二人相互信任相互扶持,能够理智的解决任何难题,可是自从凌云彻事件还有香妃事件之后两人面和心不合,可伶的如懿早就不被皇帝信任,而且这个隔阂越来越大,很多人都说他不再睿智,而且很渣,他就是宫斗主角,还被网友戏称为“渣渣龙”,追剧的小伙伴们才明白真的令人生气。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如懿奉甄嬛旨意给剧中的香妃,送了避子汤药,皇上知道后,竟然一巴掌打在了如懿脸上!之后皇上又听小人诬陷,认为皇后和自己的御前侍卫凌云彻有私情,不仅对凌云彻施行宫刑,还让他专门去如懿宫中伺候!变着法子羞辱俩人,引起了众多网友愤怒,甚至引起了自己的老婆弃剧!

最近,伴随着《如懿传》剧情的越来越激烈,就连我们的女神也开始直呼看不下去了,原因竟是因为这部剧的争议太大了,由于电视剧的热播,网友们也开始闲不住的玩起了表情包,实力玩坏《如懿传》的大小人物。

不过,别人也就算了,没想到连自己的老婆都要嫌弃自己说不想再追剧了,不知道霍建华知道了他的心里阴影面积会有多大呢?

不得不说,林心如这猝不及防的一把狗粮也是吃的网友心服口服啊,又一次顺利为霍建华宣传了新剧,同时也向外界证明了二人的恩爱关系,正式打破“奉子成婚”谣言。

《如懿传》陪伴我们度过的这几个月时光,从一位稚嫩官家小姐对皇子的竹马之恋到现在都是围绕着权力谋划,而这剧中最可悲的人物就是女主,而霍建华饰演的皇帝真是大猪蹄子。

这部剧到现在为止所有的情感基调都是很悲,真的是虐到不行。要说到清宫剧经典这林心如最有发言权,当年的夏雨荷和紫薇这两个角色红遍全国。而丈夫华哥饰演的乾隆真是同一时期的一些故事,在八月份的时候,林小姐出席活动还说自己很追最近的几部清宫剧,还很喜欢里面的反派。而当时她对华哥这个角色还不厌弃,现在却大呼要弃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