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程莉莎吵架是怎么回事 因为手撕消费凭证两人展开争论

2018-10-11 09:02:03

最近这段时间,生活类题材的综艺节目都很火热,最近有一档名叫《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节目就被网友热议,原来节目的嘉宾应采儿和程莉莎吵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

据悉,在节目中程莉莎随手撕了相关消费凭证,但应采儿考虑工作方面好算账的问题,而且现在现在现金单子里几乎没涉及个人信息了,程莉莎感觉这个很正常,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呀,应采儿接了一句:那你怎么不把钞票也撕掉呀。第一次撕的时候采儿就阻止了,但是程莉莎依然撕了,还是颖儿没有记账大家都不知道金额的那种。两个人都蛮喜欢的,但是这次觉得应采儿没啥吧,程莉莎那句我想撕就撕怎么了?

车上的其他三个人当时也很尴尬,但魏大训此时张嘴要救围场,但他们两个人身上还满是火药。后来,谢娜不敢低头,也张开嘴来解围,说:“下次我不撕了。”虽然两个人停止了争吵,但车里的气氛却很尴尬。

此外,这里还可以看出谢娜和魏大训都有很高的情商,而且非常关心这个群体。他们两人都在试图调节气氛,化解尴尬,毫不犹豫地搬出奇形怪状的碧玉、谢娜。虽然效果不是很好,但至少有两个人在努力寻找一种方法。但是英儿从头到尾一句话也没说,一直在玩着她的手机。

针对这个问题,网友们纷纷展开了讨论,有网友给出了一个总结,说其实知道颖儿的人都明白,就连她本人也说过她在语言表达方面其实是有短板的,如果在这方面欠缺的话,有时候保持沉默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

对于两人来说,程莉莎是拿应采儿当姐妹,才将姐妹的小票撕了,或者说,两人的关系不错,而应采儿的反应却是让人失望。要说这件事情,其实两个人都有责任。

我个人觉得,拌嘴这种小事在生活中很正常啊,程莉莎跟应采儿吵架也只是因为一点小事意见不合才怼起来的,如果当时双方都少说一句话可能就不会那么尴尬了。再说了,好闺蜜之间相处也会有点小摩擦的,更何况两个不太熟的明星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