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为什么改名 名字竟是娱乐圈大给改的

2018-09-20 10:57:56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应采儿和陈小春再次撒了一把狗粮,两个人之间舒服温馨的相处方式让很多网友向往结婚生活,其实,应采儿并不是她的真名,据说她的名字是演艺界大佬给她改的,怎么回事呢?

Jasper的妈妈应采儿综艺感很强,从《爸爸去哪儿5》之后就爆红。其实应采儿原名丁文,17岁签约向太陈岚公司的时候,陈岚就帮她改了应采儿这个艺名,听上去犹如天籁之音!真心的希望她可以越来越火!

一向对娱乐圈敢说敢做的向太陈岚,居然这么夸赞陈小春和应采儿,看来生活中的两位的关系确实也很好。最让人没想到的是应采儿的名字和婚礼现场都是陈岚安排的,这种感情和用心或许只有父母才能做的到吧。也难怪两家人一直很好,关系就在这里摆着的啊!

按照陈岚的说法,应采儿应该胜似女儿了。从17岁开始安排应采儿的一切,到亲手把她的手交给陈小春,这样的情感确实让人感动。就如向太陈岚所说的那样,应采儿确实嫁给了一位好男人。通过这么多年的观察和考验来说,陈小春也算是非常合格的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直到每个人开始羡慕应采儿嫁对了幸福。而陈小春也的确娶到了一位出彩的老婆,两个人恰似神仙眷侣。

应采儿从小就喜欢看《古惑仔》,对陈小春也是崇拜。不过俩人认识只因为是同公司的同事。应采儿每次见到陈小春总爱多说两句话,但陈小春觉得这就是个小女孩,总不爱回话,即便回也就是几个字。

两个人从朋友成为恋人,2007年6月20日,应采儿生日。陈小春开着车接应采儿去家里庆生,被蹲守的狗仔拍了个正着。娱乐周刊的头条就是两人绯闻照片和“过夜幽会”的八卦爆料。

一向低调的陈小春,提出了隐瞒。但应采儿觉得,拍到就认了,爱了就是爱了,有什么可担心的?!陈小春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那就一起大大方方的承认恋情吧。其实他俩在一起,每次应采儿跟陈小春商量事儿,他都是回答“对哦,好哦”,然后照做。

如今就连向太陈岚也得叫一声“山鸡哥和山鸡嫂”,看来当年陈小春的形象太过经典,以至于两口子现在都成了剧中人物。还好的是应采儿本身就是霸气脾气,或许也是因为陈小春的百般疼爱,直到如今也没见过应采儿喊过一次委屈,倒是经常看见陈小春被欺负的画面。

当初应采儿嫁给陈小春的时候,还曾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甚至直言应采儿是一朵鲜花就这么毁了。如今看应采儿的婚后生活,有一个十分疼爱她的老公,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估计曾经的那些人也该放心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