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为什么不红了 陈小春唏嘘道出真相

2018-09-27 14:56:50

当年,《古惑仔》系列电影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山鸡哥”也因此火的一塌糊涂,为什么身为大哥的郑伊健却渐渐地不火了呢?

有人说郑伊健是因为当时的双琪夺面事件,也就是说郑伊健与梁咏琪和邵美琪谈恋爱,然后被贴上了渣男标签,所以导致了郑伊健遭到雪藏打击,然后遭到了人气下滑了。当时有人吐槽说郑伊健真是爱美人不爱江山。

现在大家对于娱乐圈中的很多的明星都是颇有微词,对于很多的80后的观众们来说,现在《黄金兄弟》要上映这个消息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了,郑伊健终于是有作品出现了,大家对于郑伊健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之前的作品中郑伊健也是没有什么戏份,这次搭配陈小春还有这么多的戏份,网友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也是非常大。

据说《黄金兄弟》是在2000年之后“古惑仔”兄弟们的再次相聚,除了郑伊健和陈小春之外还有钱嘉乐,林晓峰等人,这都是当年的回忆,不管这部剧的内容是什么,就是这个阵容,有情怀的朋友们应该就已近是忍不住想看了吧,毕竟陈浩南的印象还是很深的。

都说的是《黄金兄弟》是郑伊健回归的代表作,请了大牌代言,成龙大哥的号召力在国内可是非常强的,这么用心的作品,也是想不火都难,相比于郑伊健,陈小春在娱乐圈中还是混得风生水起的,为什么郑伊健就是被大家遗忘了。

当年郑伊健在演古惑仔的时候是王晶顶着很多的非议用的他,好在郑伊健也是在这之后火了,从此之后的郑伊健成为了票房的保障,有郑伊健的作品票房都是很客观,那时候的郑伊健在港台娱乐圈中可是炙手可热的红人,不单单是在影视圈中表现非凡,郑伊健在歌坛也是有了很高的成绩。

都知道郑伊健出道的时候就是歌手的身份,所以郑伊健的唱功是不需要质疑的,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就是获得了最有前途的新人奖,之后的发行的唱片中好多的歌曲都是成为了现在的金曲,能在影视圈和乐坛都能取得不俗的成绩,郑伊健也是非常优秀了,但是之后的郑伊健确实无法挽回的没落了,陈小春也是表示很无奈。

在谈到郑伊健的问题的时候陈小春表示:“郑伊健太爱玩”,这是事实,郑伊健但是并不珍惜当时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资源,到处跑到处玩,以至于好多的机会都是白白浪费了,现在的郑伊健也是带着作品强势回归了,能不能再现在竞争强烈的娱乐圈当中再创一番天地,就看郑伊健的表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