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什么时候出道的 其家庭背景竟如此神秘

2018-09-20 11:24:37

最近几年,陈小春一家频频上节目,一家三口的温馨生活也惹得不少观众艳羡,山鸡哥从年轻时就一路走红,应采儿是什么时候出道的呢,传闻她的家庭背景很神秘,是真的吗?

据悉,其实应采儿原名丁文,17岁签约向太陈岚公司的时候,陈岚就帮她改了应采儿这个艺名。应采儿1983年6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1988年移民至美国纽约,美国华侨,华语影视女演员。

应采儿被观众所喜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性格十分讨喜,一点也不扭捏不做作,大大咧咧却不粗心大意,率直也不拐弯抹角,十足的大哥的女人的风范。很多观众以为她是中国香港籍,其实她在1988年就随家庭一起移民到纽约了,成为拥有美国国籍的美国人了。

想要在娱乐圈出名能力固然重要,但若是有一定的背景则会顺利很多,因此许多人非常好奇陈小春的妻子应采儿父母是做什么的,她会是普通人吗?

在娱乐圈里,老少配的夫妻不少,但是一般往往会伴随着很多的争议和负面消息,应采儿和陈小春无疑是一个特例,因为我们很少听见陈小春和应采儿不和之类的新闻,倒是一个奇迹,但是在这段感情开始的时候,据说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陈小春和应采儿之间确确实实是经历过了很多才走到一起的,相当的不容易。

据说最开始的时候是应采儿追的陈小春,而且那个时候因为陈小春觉得自己比应采儿大太多,并没有回应,但是当爱情要来也是没有理由的,在后来的接触中,陈小春还是没能抵挡住活泼的爱笑的应采儿的魅力,最终沦陷,决定了和应采儿交往,但是这段感情却并没有得到应采儿父亲的支持,于是这段感情遇到了障碍。

1983年,应采儿出生在台湾省台北市,11岁的移民到美国纽约。2000年,年仅17岁的应采儿参与美国华步小姐选美竞赛并一举荣获亚军,那是应采儿第一次呈现在大众面前。

随后的寒假中,应采儿和妈妈去香港玩耍,引荐她去参与中国星应考的新人面试,在面试进程中,长相出色的应采儿迅速取得了向太陈岚的赏识,并签约成向太旗下的演员。这和应采儿家庭背景毫有关系,只能说她的确十分优秀。

2010年,应采儿和陈小春迈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愈加受到各界的注目。据了解,出道至今,应采儿虽然性情直率并敢爱敢恨,但她从未对外泄漏过本人家境的任何音讯。应采儿家庭背景有钱吗?有粉丝表示,她的家境应该是不错的,只是不情愿透露而已。

其实在文娱圈内,艺人不谈及本人的家世也是一种十分正常的现象,因为会影响到家人的生活。应采儿家庭背景究竟如何?小编觉得,其实一点都不重要,对应采儿来说,喜欢她就默默的支持她就好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