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隔空怼大s真的吗 各女星高情商恋爱套路揭秘

2018-09-27 09:18:35

张雨绮在《心动的信号》中的霸气表现让很多网友直呼过瘾,全部就她在节目中的言论疑似隔空怼前男友汪小菲的老婆大s,怎么回事呢?

据悉,本来她在节目中是和大家在探讨吃小龙虾的问题,她个人觉得吃小龙虾的话,如果不自己剥,那吃起来就会不够过瘾。然而之后她就谈到,让男人剥虾的女人,太作了。

正是这翻言论,被网友们调侃她是在隔空怼大s,毕竟大s之前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发表的剥虾论已经广为传播,很多网友都表示赞同,尤其是一些女性网友,对此深以为然。

其实如果换在平时张雨绮说这些话,根本不会引起注意,只会让大家觉得这是个很直爽的吃货妹子。然而刚好碰上大s的言论在前,且大s的老公还正好是张雨绮的前任男友,所以大家才会觉得这样的言论具有一定的针对性。看来这次剥虾引发的误会,的确是有点大。

张雨绮曾经因剥小龙虾这件事,登上热搜。很多人都说她是蹭了大s的剥虾论,不过更吸引人的是,她在节目中讲到了,恋爱中的重点!称女生在约会的时候千万不要化太浓的妆,还有就是不要用阴影,否则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是一团黑!

口红也不要太红,因为很容易黏到牙齿上!而且还说女生要想幸福,一定要被动一点,千万不要做主动的那个人,男生就是应该追求女生!否则就算女生追上了男生,以后也很难幸福!

其实对于男追女的这种说法,之前李菲儿也在一档综艺中讲过,她当时就有明确表示:表白这种事情就应该是男生来做,作为女生就一定是被追的那一个,就算你是个女生,非常喜欢别人,但是也不要主动出击!你可以释放出一定的信号,如果男生接受不到,那你也不能主动,直接放弃就好了!

而且还说,如果面对自己不感兴趣的男生,那就在聊天时,礼貌性一些!如果是自己感兴趣的男生,那么就聊的随意些,多一些疑问起来,引起两人的交流。同时也不要过多的发一些表情包,因为有很多表情包都是,表示不想交谈的意思,当时她的这些话也是惊呆了吴昕,吴昕还称难怪自己一直单身!

采儿近期参加了,湖南台《妻子的浪漫旅行》,在之前应采儿和陈小春的爱情,就是很多女生所羡慕的,都知道陈小春在外面的形象都是山鸡哥的形象!但是面对应采儿都是一脸的宠溺,所以应采儿也一直被称为是“收服了大哥的女人”!

其实在节目中,应采儿不止一次的表示过,每个男人都有他的一些坏毛病,那么就学会去包容和忍耐。在感情中一定要大度,但是该撒娇该生气的时候也不能忍着,女生要让男生知道,女人就是用来宠着的!

其实这都是自己的自我爱好,虽然谈过朋友肯定也是不至于这样吧,现在都分手了,谁会嫉妒对方呢!所以可能都是自身喜好决定的,其实这也没有好值得惊讶的。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无论是张雨绮还是大s都未对此作出回应。而一些比较理性的网友则认为,本来两人的性格就不同,对于同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也很正常,大家应该对双方都保持尊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