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坦言不愿Jasper进娱乐圈 出生前曾想过让他做医生

2019-03-28 17:02:36

近日,陈小春正在各地举行“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在后台准备的时候,陈小春妻子应采儿带着jasper来探班,中间jasper更是跟父亲陈小春来了一段“尬舞”,让不少粉丝大赞可爱。

Jasper乖乖坐在旁边看着爸爸排演,目不转睛,手指不时随音乐打拍子,节奏感也比较强,其实看到爸爸在台上表演,Jasper早已经跃跃欲试,后面看到陈小春的伴舞们也都上场,气氛越来越高涨,Jasper终于忍不住开始“炫技”,来了一个侧手翻,并且还配上一个“华丽转身”的动作,惊艳了不少网友。

后来有人采访陈小春,有没有想过让Jasper走娱乐圈这条路,陈小春表示:“他是时候收工,回去读书,好好上学了。上次做节目只是误打误撞,我暂时不会让他走这条路,先读完书……”

“以前我对儿子有很大期望,他出世前,别人问我想他将来做什么,我会说做医生,可以救人,多好呀!但出世后我更想他做个好人,做医生当然想,但不是说做就做到,要读很多年书……我不需要他赢在起跑线,开心就够,他口水多过,从早到晚不停说话.....“

陈小春吐槽自己的儿子Jasper是个话痨,自从上过综艺节目以后,Jasper就变得十分喜欢讲话。其实小小年纪上综艺对Jasper来说也是好事,增强了他跟人交流的能力,从娃娃时期就很熟练的能够跟人打交道,而且性格外放,善于沟通,这些都是非常好的优点,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很难得的。

通常像Jasper这种明星夫妻生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进步更快,因为他们更外向,更擅长交流,而擅长交流可以使一个孩子更聪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