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炖鱿鱼什么时候播 杨紫搭档李现的组合令人期待

2018-10-07 11:59:02

杨紫今年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从电视剧《香沉蜜蜜烬如霜》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杨紫的演技突飞猛进,最近,杨紫又一部新剧来袭,那就是《蜜汁炖鱿鱼》光听这个名字也够吸引人的。

杨紫在剧中饰演的佟年,一枚高智商女学霸,偶遇韩商言对其一见钟情,佟年便开展了疯狂倒追模式,好期待小猴紫倒追男神的模样呢,呆萌指数创出新高度了哈哈!

胡一天这次也在剧中,他饰演的是吴白这个角色,不过杨紫这次的搭档是李现。李现也演过很多配角。最火的一部剧圈粉,最多的也是他的一部网剧《河神》。但是小编最喜欢他演的法医秦明里边的林涛,特别喜欢。这次的李现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很高冷的,游戏大神实力非凡呢,特别喜欢这种电竞游戏改编成的电视剧。

而胡一天在综艺、娱乐、电视剧、公益、时尚等诸多领域都曾经或正在带给过我们很多的惊喜和感动。而且完美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混合在一起,保证了胡一天在娱乐圈中的超一线现象级地位的同时,也保证了胡一天在观众和粉丝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7月18日,是胡一天在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中戏份杀青的日子,胡一天这一次在《蜜汁炖鱿鱼》中挑战的吴白角色当然也是胡一天演艺生涯中的另一个高峰。虽然电视剧的名字比较古怪,但是这一部由杨紫、李现、胡一天联袂加盟的电视剧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

故事讲述了高智商女学霸佟年,偶遇热血青年韩商言,被其对梦想的执着和对团队年轻人的责任感深深吸引。韩商言一直怀有带领团队为国家争夺冠军的理想,而佟年不仅始终给予韩商言支持与理解,更在他的鼓励下重新加入校队,参加ACM世界编程大赛。

随后二人在各自通往冠军梦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也互相成为对方追梦的精神动力。而二人追梦路上展现出的为国争光的不懈信念,也诠释出了当代青年人身上熊熊燃烧的爱国力量。

从放出来的片花看,这部剧的制作还是非常精良的,我们的小河神演起高冷男主也是非常冷酷呢,这部戏里面有甜的部分也有热血的部分,热血的部分当然是男神参加电竞比赛的时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